meteors

告诉你,鱼鱼本鱼无处不在


✳️短篇 一发完

✳️来自瑜洲实时报道



不知道在坐的各位知不知道“鱼鱼”这个词。


你们知不知道没啥关系,但许魏洲可是太知道了。


这词出现在阳光正好的阳台,某猫吊着懒腰求投喂;出现在不想出席的活动发来邀约的电脑旁;但更多的,出现在呜呜咽咽卑微求停的床底;出现在妄图反攻的现场……


总之只要是有求于鱼,便会叫“鱼鱼”。


是这个道理了。


所以鬼知道直播现场为什么会出现这个词。


屏幕刚刚打出来时,他就一眼看到了这个ID,顿时觉得脑袋大了一圈。


“你妈的,”许魏洲笑着,心里骂了声娘,“我不想和那只臭狗玩柔术啦啊啊啊擦。”


既然有求于鱼,那必然是要付出代价的,但今天许魏洲端端正正坐在那,摄像机一摆,认认真真工作,明面上简直和黄景瑜先生没半毛钱关系,突然喊一声“鱼鱼”,生活惯性让许魏洲不自觉有些害臊。


“玩柔术老子又赢不了。”许魏洲内心崩溃的想,打着哈哈念着前几个名字,又一面委婉的提醒主持人帮他念了那个“鱼鱼”。


许魏洲内心真的非常拒绝念这个——这词儿一出,别人可能觉得没什么,黄景瑜这只赖皮王一定内心偷着乐。毕竟此词属于这俩人单独进行的非正常交易中的附属品,洲帝一词抵千金,这是其中一个。


剩下的词——有如“老公”等,说出来尺度太大,还请自行脑补。


许魏洲还是没能躲过。


主持人职业的笑声让许魏洲本人很难过。


那声犹豫不怎么自然的“鱼鱼”,背后是洲帝屈服的清泪。对于许魏洲而言,这他妈的等同于大庭广众之下念了一句“老公”。


词儿烫嘴。


直播结束许魏洲就看见了99+的微信消息,内心存留一丝侥幸,黄景瑜不可能知道这么快——许魏洲的微信除了工作群一般都是消息免打扰,所以一定是工作室讨论工作才聊了这么多。


事实证明,屁都没放一个的工作群背了黑锅。


99+是黄景瑜一个人的量。


“洲洲呀”


“你今天念了什么呀”


“我可看见了”


“憋害臊啊”


“一如既往的好听”


“真的”


“有啥要求跟哥提”


“行吧”


“哥满足你呀”


“憋紧张!”


“FILA出了新款我给你带回来了件内搭”


“瑜瑜不能乱叫听见没有”


“今天原谅你”


“等我回来哦~”


许魏洲气呼呼回复:“谁叫你!我叫的是我粉丝!”


黄景瑜秒回:“行!咱粉丝!”


许魏洲:“内搭拿回来我没内搭了。”


“都包好了,等我回来,昂~”


许魏洲:“昂你妹。”


黄景瑜:“行,昂我妹。”


————————————————

鱼鱼瑜瑜分不清呀,嗐!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