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s

【瑜洲】钛合金人眼可闪不可瞎{三十一}

⚫️完结倒计时三


【三十一】


《棹舟》是在开播两周后开始爆火的,剧情刚刚进行到一半,谜底将出未出,有关剧情的话题频频上热搜,同一时刻,因为黄景瑜的演技和颜值扮相,相关热搜也成了家常便饭。


这哥眼光毒辣,从两年前开始未雨绸缪,同时在所谓的暴风雨来临之前参演了一部制作周期很长的主流动作电影——《战影之刃》。担任主角和团队在某凶险的雨林地区硬生生地磨了四个月,而如今,该电影也即将提档上映。


看过样片的家属许先生用两个字评价这部电影:“牛比。”接着指挥着他们家未来的影帝去削苹果。


我和林越一手端着没洗的苹果,一手拿着见面会的稿子,看着面前这俩一唱一和,一捧一逗对于苹果皮削的薄厚而发表出了15分钟演讲——我深刻的觉得那苹果简直果生圆满。


许魏洲心疼地看着巨厚无比的苹果皮,黄景瑜在旁边狡辩自己的完美刀工,说切那么厚是因为皮上面有个虫眼。


某未来的影帝曾经开玩笑,立下豪言壮志说要拿“金鸡奖”,但如今走到现在,却又似乎心生懈怠,不然不会十分脑残地拿着尺子量苹果皮的厚度和许魏洲battle。


“你会不会用尺子!”黄景瑜在许魏洲耳朵边嗷嗷喊,“怎么还和之前一样没有长进!”


“老子会用!”许魏洲恶狠狠地嗷嗷回去,“我啥时候不会用尺子?!”


黄景瑜这下端着苹果皮坐直了回答:“你拍《上瘾》的时候,量衣服那会儿就不会用。”


“屁,那是拿绳子量的,你个大鸡胸脯子!”


“你再说一次,这是什么?”黄景瑜空下一只手拍了拍胸。


“大鸡胸脯子。”许魏洲也坐直,挑衅地看着黄景瑜。


“行,你今天晚上别枕这大鸡胸脯子睡。”


擦哦!你俩不是在争论苹果皮吗?怎么话题突然开到这了?


有些人表面上在针锋相对,实际上却是在调情。但有些人,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上他俩就是在吵架。


小孟和李昊两人就骂骂咧咧地推门进来。


小孟:“都给你说了那个活动黄景瑜不能去,乾澄新捧的那个小生那个那个叫啥来着…反正他要去。”


李昊:“那就让他去呗。”


小孟:“黄景瑜还没大势呢,兄弟。乾澄那边刚刚准备把咱尾巴松了,你现在去和他们争热点,我上辈子是靶子吗,一天天给自己没事找事。”


“那我们洲洲去就是给那乾澄小生当陪衬啊?”李昊手里拿着保温杯,停下来看着小孟,“你觉得我是疯了吗?我鸽一个金主转身去帮你挡枪子儿?”


小孟急得一脑门汗:“哎呦喂!这俩一个演员一个歌手,分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怎么能是陪衬呢!再者这次Cosmo和GQ也会参与这次活动,之前合作很好,人家也知道咱是一家,也帮过我们说过话,咱一个都不去不是不太好嘛!”


李昊瞅了一眼一旁拿着尺子比划的许魏洲:“洲洲上一年都在拍戏,马上要在卫视播出了,这边要见的金主本身就是电视剧赞助,我们不去见不合适吧?时尚资源那边我有的是人,咱不去也不得罪——”李昊看着小孟脸皱成了一个佛手,叹了一口气道,“你他妈给我把话说清楚——凭啥我们洲洲一定要去替你们这个活动?”


许魏洲突然站起来歪着脑袋道:“因为张导要见我。”


他慢慢踱步到李昊身边:“《战影之刃》的张导。”


小孟在一旁补充道:“前一阵子发了声明说要息影,本次公益活动颁奖嘉宾,主办方请来镇场子的。”


“洲洲,这事你知道啊?”突然感觉被孤立的“迪拜收破烂李昊”瞅了一眼许魏洲:“我特么……许魏洲你胳膊肘就往外拐。”


“你那天爱干嘛干嘛去,我放假了,白白!”


许魏洲一句“我也是刚知道”卡在嘴边盯着李昊离去的背影,就着椰汁咕咚喝了下去。


等黄景瑜从厕所出来仿佛换了人间:“李昊呢?”


许魏洲看着黄景瑜:“他觉得你拉肚子可能传染,就走了。”


黄景瑜:?


“我得的是痢疾吗?”


当天下午我就在朋友圈看到了李昊同志的朋友圈——因为坐坏自己儿子木马。战况惨烈之至,我不禁为昊哥的巨大火气而点了一个赞。


所以刚刚回家屁股还没坐热的子厚打了个飞的又温暖地来到了我们小王子的身边——黄景瑜工作室啥都缺,就是不缺待客的枸杞泡红茶。


见到子厚的第一句他就亲切地捂着枸杞红茶问候了小王子:“你妹的!咱能不能不惹昊哥生气啊祖宗!”


“祖宗”本人倒是坐怀不乱,摆了摆手:“没事没事,过几天他自己就忘了。”


“明天有个发布会你跟我去就行。”许魏洲闲散王爷一般,眼都没抬一下,对着电脑在下路猛冲。


“大后天张导那个活动怎么办?我刚刚问了一下主办方,要了一套流程,到时候入场前我要去抽号,红毯那里你自己走肯定不行——”


许魏洲:“那再找个人。”


邸子厚:“昊哥当班时,助理都放假了我的亲哥啊!”


“叫回来一个。”霸道许老板在线调人。


“那几个一起报了个团上游轮了——”邸子厚本人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贪图一周的懒觉而不去和他们一起享受生活!为什么没有想到昊哥撂挑子直接不干!为什么最后擦屁股的是自己!为什么明明是个助理却莫名其妙活成了许魏洲的保姆加奶妈?!


这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许魏洲喝了一口椰汁:“那我们没人啦?”


“我给你派一个助理?”在旁边背词的黄景瑜突然插一句。


“请问您哪个助理粉丝不认识?”许魏洲咬着吸管凑到黄景瑜脸前面。


黄景瑜咧着嘴笑着:“都认识。”


“你自己走红毯吧。”邸子厚眼神迷离,绝望使他破罐子破摔,“你那天去红毯裸奔我也不拦你了。”


眼前没有助理的、凄凉的、小萝卜地里黄的许魏洲背后的北风都萧瑟了。


我举起了手:“要不……我去?”


我敢保证这是我做的最错误的决定——除了第二天《棹舟》见面会临时不用露面不用背词不用上台这一点好处之外,当天活动现场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累成狗”。


————————————


新年快乐~

平安健康~


评论(5)

热度(33)